大眼仔蛙呀

如需订单请下载口袋48app搜索gnz48高蔚然~(⁎⁍̴̛ᴗ⁍̴̛⁎)等你来磕糖~

不要说话(订单)

        ①

        校园本身就是纯情少男少女浪漫幻想的批发地。

        在撞上人的前一秒罗安安还在很认真地捧着手里的言情小说思考如果她是女主她到底要选高冷候府小王爷还是不羁江湖浪侠客。

        果然还是选性格活泼点的侠客吧,整天跟一个高冷不爱说话的人在一起,闷都要闷死啦!

        好不容易下好决定的罗安安,“咚”地一声就撞向了一副结实的……后背。

        在对面那人转过身之后,清澈而微冷的眼,高挺的鼻,绷直却微微翘起的嘴。

        嗯,小说里的高冷王爷突然有了脸。果然还是选高冷王爷吧!


        ②

        罗安安是个学生,同时也是个妆娘,擅长出古装造型。由于职业再加上本身的性格特点,养成了爱说话的习惯,简称话唠。

        今天一个朋友帮她接了一桩生意,说是一个要出翩翩侠士的姑娘,据说挺内敛,是个人狠话不多的金主爸爸,让她在给这个客妹化妆的时候话别太多,省得吓着人家。

        金主爸爸!

        金主爸爸!

        好说啊好说!我给嘴缝上都行啊!

        罗安安开始练习不说话。

        罗安安开始捯饬她的化妆箱。

        罗安安开始安静地等待她的客妹,哦不,金主爸爸。

        罗安安家的门铃响了。

        罗安安非常激动但又非常沉稳地去开门。

        罗安安从房间走到玄关都没有说话。

        罗安安打开了门。

        罗安安睁大了眼睛但是没有说话。哦,这次地不说话是因为震惊。

        因为这个客妹!居然就是上次撞到的那个高冷的女生哎!

        心动了心动了!天呐天呐!

        但罗安安不敢说话。


        ③

        这个不爱说话像是高冷王爷却要出江湖侠客的客妹名字叫谢飞。

        脸精致得就像瓷娃娃。靠近她涂唇妆的时候,罗安安甚至都不敢呼吸。

        现在面对谢飞的不说话已经不仅仅因为是金主爸爸的不喜欢吵闹了,也更是因为心里的那份小悸动,让她不敢说话。

        小女孩面对喜欢的人都会害羞的嘛讨厌!

        所以这种情况就是…直到化完妆,她俩除了在底妆和口红选什么色号之外,也没有任何的交流。

        甚至连微信都没有加。连钱都是通过朋友转的。

        罗安安赶忙问,“那谢飞对我这个人感觉怎么样呢?”

        “她说你化妆技术不错,下次出片还找你。就是太内向了,看你不说话她都不好意思找你搭话。”

        ?????

        如果能重来,我要做李白。

        先灌自己二两二锅头再去勇敢追爱啊!!

        朋友安慰她,没办法这就是命吧。

        “谢飞喜欢男人,你没有机会的。”

         谁谁谁!谁说要跟她谈恋爱啦!!!我我我!我害羞是因为!她是金主爸爸!我我!我要给她一个好印象让她多照顾照顾我的生意!我!我小裙子的尾款快要付不起啦!!

        朋友一脸“你长得可爱我就看着你瞎编”的戏谑表情。

        那我罗安安就跟你打赌!为了表明我对她真的是对金主爸爸的情谊!我绝对不会去主动加她微信的!

     

        ④

        罗安安你是猪吗!你想不想加她微信你自己心里没点儿数吗!居然还等她来主动加你吗!你觉得可能吗!

        唉,好不容易高冷王爷和放浪侠客有结合体了!

        这么熟的鸭子!我居然给整飞了!

        课间,一脸我要死了谁都别来碰我的罗安安沮丧地趴在课桌上。

        “罗安安!有人找!”

        罗安安不太情愿地从座位上起身,来到了教室门口,却看到了倚在门边的谢飞。

        谢飞扬了扬手里的手机。

        “加个微信。”

         !!!

        罗安安一脸错愕,颤颤巍巍地掏出手机扫了码。

         …… ……

         这么可爱的女生打赌,我谢飞怎么舍得让她输。



          END。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