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仔蛙呀

如需订单请下载口袋48app搜索gnz48高蔚然~(⁎⁍̴̛ᴗ⁍̴̛⁎)等你来磕糖~

二号机(订单)

          ①

          讲真,高然第一次见到这个同桌还蛮紧张的。

          在转来这个学校之前,就有听说过E班冯佳的大名。因为在学校官网上这个小姑娘的脸,着实像她最近正爬墙的小偶像。

          “冯佳啊,E班的,整天就一吊儿郎当的小混混,拳头贼硬,人称北皇,你可千万别招惹她。”

          本来高然没太把这当回事儿。直到教导主任把她交到了E班瑜班主任手里,也直到瑜老师带着她随手给她指了张空桌子。

          “你就坐那儿吧。你同桌是冯佳,目前请假,你先自己坐吧。”

          哦,我的同桌目前请假,我先自己坐。

          等等,我的同桌是冯佳?

          千万别招惹的冯佳????

          ……

          冯佳是个超有钱的千金大小姐。三天两头跑世界各地旅游。老师也懒得管,干脆就给她一个人一整张桌儿。爱什么时候来就来什么时候走就走。来去如风不影响其他人就行。

          所以刚从丛林探险回来的冯佳看到自己桌子上坐了个陌生人还觉得挺诧异。

          而且这人,跟那个狠心去了广州的女人长得居然这么像。

          嗯。她就挺好看的。她这二号机也挺好看的。那对好看的女孩子就温柔一点吧。

          “同学,这位子我的。”

          冯佳觉得自己挤出了花儿一样的笑容,可也真觉得面前这个漂亮二号机颤了一下。

          “啊你好!……你是冯佳吗?我是新转来的同学高然,老师安排我们俩做同桌……”

          “哦。”

          然后冯佳就在高然旁边坐下了。

          “千万别招惹她……”by高然。

          “性格一点都不像的二号机。”by冯佳。

          “不过长得还挺好看的。”by高然and冯佳。


          ②

          丝芭中学一直有一个传统——每年七月会举行一次年度考核。当然,北芭中学作为丝芭中学的一支分校,也不例外。

          去年E班成绩不错。特别是冯佳,年级第三,班级第二。

          可是在高然的眼里,冯佳每天上课的活动就是……看韩综,看韩剧,看韩舞和追韩国欧尼。

          甚至还对高然钟爱的小偶像大放厥词。

          “辣鸡。”

          你才辣鸡呢!你的韩国欧尼才辣鸡!你知道我的小偶像有多努力嘛!

          咳咳,当然,像高然这样在课上偷看公演的学习也比冯佳认真不到哪儿去。

          “你到底是怎么做到不学还考得那么好的?”

          高然真的很困惑。

          冯佳歪着头,两手撑在椅背上,一脸嘲讽地看着高然。

          “你求我啊~”

          “,,Ծ^Ծ,,”

          食物链顶端的皇族冯佳笑意盈盈地看着气鼓鼓快变成仓鼠的高然,蹦出来轻飘飘两个字。

          “抄的。”

           ……

          我敲!冯佳那个表情是怎么回事!我敲!我敲!

          在那一瞬间,高然觉得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不太一样了。


          ③

          7月来临得很快。是的没错,就是指年度考核。

          考核前为了缓解学生们的焦虑情绪,每个班都会举行一个大型联欢会,班里每个同学都要报名表演节目,可单人也可邀请助演。

          但高然自从上次对冯佳产生了一些好像不太该有的想法之后,心情就一直很纠结。

          是暗恋。没错,是暗恋的。

          在学校的日子,除了低头看塞纳河,就是抬头看冯佳。

          她的世界里……只有冯佳。

          想不动心也很难吧。这么漂亮的女孩子。

          自己准备节目吗?……也是哦,冯佳看起来跟别人都很要好的吧。哪怕是一起助演节目,也轮不到我吧。

          “高然。”

          正想着,冯佳却回头打断了高然的发呆。

          “你除了你的小偶像,还会注意别的明星吗?”

          “啊?我……”

          “你知道周杰伦吧?”

          “这我还是知道的🌚”

          “行。那你这次跟我一个节目,合唱周杰伦的《世界末日》。”

          冯佳是听过高然唱歌的。那是之前一个周末,两人相约一起去k歌。虽说也不知道高然点的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弱智歌吧,但听起来还是唱得蛮不错的。

          冯佳起身跨过高然要去点歌台点歌的时候,无意间向下一瞥。

          虽然衣服穿得很严实,但架不住视角好。

          身材也不错。

          ……

          “天灰灰 会不会 让我忘了你是谁”

          “夜越黑 梦违背 难追难回味”

          冯佳在一起合唱的时候觉得高然还是很紧张,脸红红的,不敢和自己对视也不敢看着台下的观众,只一个劲儿盯着地板。

          咋,地板上有歌词哦?


          ④

          今年的年度考核冯佳成绩一般,用她的话说就是,

          “老娘已经辉煌过啦~”

          成绩榜张贴出来的时候冯佳特地还去找了找高然的名字。

          第一遍,没找到。

          第二遍,还是没找到。

          ……?冯佳疑惑极了,一问才知道,高然没有去考试。而是被教导主任划分到了网络预科班。

          冯佳怒了。高然你是傻子么?你不知道不参加考核会被扔进网络预科班的么?你不知道就不能在这个学校里待了么?

          小傻子说她的确什么都不知道。她只是很担心因为她天天看公演怕自己会考很差所以干脆就申请不参加,,Ծ^Ծ,,。

          那最起码看看校规啊我天!

          冯佳气得一整天都没有跟高然讲话,就默默地看着她收拾东西又离开学校。

          自己的座位又变成一整张桌子了。

          切,反正就是个二号机,走了就走了吧。

          ……可是,我为什么会这么生气啊。她明明只是个二号机啊。

          好像,还挺舍不得。

          ……

          慢慢的这件事好像被所有人都淡忘了。

          直至冯佳突然收到一条短信,是高然发来的。

          “hi冯佳好久不见,我是高然。”

          “有些话终于可以说出口啦~”

          “你不知道的是,我曾经喜欢过你哎~嗯……就是上课不看小偶像也想看你的那种喜欢,是居然忍不住要跟你一起看韩国欧尼的那种喜欢。”

          “不过你应该会很反感我的这种感情吧……因为我感觉你钢铁直女哎hhhh”

          “好在我现在终于放下啦,可以好好跟你道个别讲述自己这段青葱岁月啦~”

          冯佳动了动手机,噼里啪啦打下几个字,又觉得不太妥当,删掉。

          对哦,她说她已经放下了。

          所以才来找我的。

          恍惚间突然想起在见到高然前的某一天,她的一个朋友挤眉弄眼地朝她揶揄。

          “今天又有小姑娘向我打听你了~而且这次这个……”

          “打住打住。按老规矩,咋凶咋给老娘说,就说老娘不好惹,千万别来招惹老娘。”

          ……

          思绪拉回现实之后,冯佳突然觉得,

          干嘛总用过去来封闭着自己啊,

          干嘛不主动去做些什么啊。

          “害,都过去啦。咱们一起去海边旅游吧。”




            end

评论(2)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