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仔蛙呀

如需订单请下载口袋48app搜索gnz48高蔚然~(⁎⁍̴̛ᴗ⁍̴̛⁎)等你来磕糖~

柠檬草(订单)

          上海这座城夜里最不缺的就是寂寞与喧嚣。

          耳边嘈杂的音乐,对面被频闪灯照着时明时暗的脸,轮廓也看不清楚,嘴里叽里咕噜地说着快让人烦死了的话。

          无非是美女你好漂亮,美女能否加个微信,美女可否赏脸共饮一杯…诸如此类的。

          就是想安安静静喝个酒,怎么就这么难。

          “对不起我有男朋友了。”

          这是M拒绝搭讪的惯用伎俩了,因为并不想乱七八糟地认识一些人。好在从来没遇上过难缠的,所以这一招屡试不爽。

          赶走了人,M才重新拿起酒杯。

          M有个很好的习惯,喜欢一个人喝酒,喝酒点到即止,保持微醺走路不乱晃但也不至于十分清醒。

          回到家的时间点也不晚,将将23:30。

          M是自己住的。昨天朋友I突然从南京来到了上海,说自己要散散心就强行入住了M的家。

          “你下班都这么晚?是你工作效率不行还是老板没人性啊。”

          “不是。我喝酒去了。”

           …………

          “喝酒为什么不叫我?”

          “你不是还要写论文?”

          I本来想回一句写论文哪有陪你喝酒重要,但一想到现在的聊天对象是M,就把自己的油腻收了收。

          毕竟没什么人比油腻能比得过M,还是不要自取其辱比较好。


          卸完妆洗过澡之后的M就躺倒在了自己的大床上。

          当时买这张床的时候M并不是想着有人与自己同住,纯粹就是为了自己能更舒服地在床上打滚。还顺便买了一个投影仪,夜里时间不太晚的话,还可以看个电影。

          今天多了一个人……那就看个恐怖片吧。

          于是I洗完澡进到卧室就看到了墙上一张放大到整面墙的鬼脸。

          说真的,如果这个女人不是M而换作了其他人,I很可能挥拳就上去了。

          南方人管这叫偏爱。I只有在M面前才会软趴趴。

          “我们换个看吧,这个不好看,,Ծ^Ծ,,”

          “不要,我就想看这个。”

          “我是1啊你要听我的!”

          “但我是姐姐啊(^~^)”


          I心里委屈,但I不说。

          这是劫,早在和前女友分手的时候就知道是个劫了。

          I试探着问过M为什么不谈恋爱。

          “没什么好谈的。我不想自己的情绪受到另一个生命体的控制。”

          “而且,你跟你前女友都那么久了但还是分手了。我还哪儿敢去谈恋爱啊。”

          M并不知道I和前女友的分手是因为她,I的前女友也从来没有对任何人说起过这一点。

          善良人的好聚好散。

          闹钟也舍不得叫醒一个晚睡的人。


          挺好啊,最起码还能时不时地来蹭蹭她的床。

          以朋友的名义。





             end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